?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December 29, 2009

第一章『我们的秘密』

“喂!臭丫头,你找死啊!”

“你这个自以为是的家伙。难道你就不怕被老师处罚吗?”

“怕什么?只要我们成绩在班上那前五名不就好咯?”

“你以为那么简单吗?我可是花了很久的时间好吗?”

那男孩坏坏的一笑,身体一靠近。他的脸颊就靠在她微红的脸蛋,轻声地在她的耳边对她说,我帮你补习咯!

“我,夏紫薰不需要你,王城杰的帮忙,我可是21世纪的新型女孩!”

她一把把他推开并潇洒地离去,只见成杰傻傻地跌坐在地上。

这时,成杰才下意识到那女孩竟有那么大的力气把他推到。

“丫头,你走那么快干什么!等等我!”

成杰心里一直嘀咕,怎麽了,她那么生我的气,还真是奇怪的家伙!

然而成杰的心里却有一种莫名的欢喜,或许迟钝的他未有发现到。

*****************分割线****************
笨笨的紫薰还一副幸灾乐祸的样子并不知道大难临头要到来了。

“碰,碰,碰”

“我的头好晕呀,眼前怎么那么那么黑暗啊!”

只见她的头上冒出了不少的小天使环绕她的脑门,

原来紫薰撞到了一棵樱花树。

花瓣翩翩掉落,犹如一片环境那样美丽浪漫。

成杰一状见便马上跑到她的面前检查她的伤势。

“幸好不怎么碍事。喂,臭丫头!你到底发什么疯,你知不知道你很傻啊!”

成杰马不停蹄地说出口来,一副紧张兮兮的样子,害得紫薰莫名地脸红了起来。

樱花树下有俩个人坐在绿油油的草地上,

白白的云,微风轻轻地吹过脸颊,谁都没有开口说一句话。

直到成杰开口打破了这宁静的环境。

“喂,丫头!”

“什么事,我的大少爷”

“那个。。。我们要不要在这棵树下留个纪念。”

“不行!那么糗的事情不用留什么纪念啦”

“不管啦!那就刻我们到此一游就好了,呵呵!”

“随便你,不过,今天的事说好不要告诉别人,好吗?”

“嗯,那么,这是我们地第一个秘密咯,在这棵樱花树下的秘密。”

成杰一副开心的脸上,紫薰羞涩的表情

樱花树下的俩人的关系更亲近,距离也缩短了。

“对,所以,嘘,这就是我们的秘密,未满18岁的秘密。”

0 comments: